新居落成

2014.02.07 網站架設一年紀念

一年前的今天第一次敲了P的門
開啟了日後的許許多多
也包括我的第一個夢想實現
豆豆的天空

高中時曾在無名辦了網誌
也在其中刻下許多歡笑和淚水
年少輕狂 我們都曾如此走過
裡頭的步步腳印足以印在心頭一生一世

喜歡以文字的形式記錄自己的生命
而比起臉書的翻洗
我更偏好網誌的歷久彌新
久久翻閱 沉浸在過去的文字裡
細細品味自己的成長

高中的國文老師曾期許
除了考試作文以外
我能用文字寫下更多深刻的體悟
而我不敢狂妄地說我做到了
畢竟我也只能在日漸繁忙的日子裡穿梭
努力求生存的同時
盡力為自己的生命保留一點心跳

無名吹起的熄燈號
或許象徵著年少輕狂的告終
但希望文字的紀錄並不因此中斷
能在新的天空繼續飛翔

豆豆的天空架站一年
貪心的我已不能滿足於免費主機的種種不穩
決定趁著寒假大舉搬遷
將網站移至現在的Google Blogger

藍天如昔
翱翔依舊
豆豆的天空 一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