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台的孽緣

2016.06.07 慶祝解剖順利過關

"~~~"
還記得兩年前初次與跑台相遇
過度緊張的我一直跑錯方向
第一次差點被椅子絆倒
第二次還直接撞在何宛怡老師身上

"~~~"
兩天前的模擬跑台
我還是一樣呆呆的橫衝直撞
找不到位置找不到題目找不到腦袋裡的記憶
覺得那響鈴真的是醫學生共同的惡夢...

"
~~~"
模跑時最困擾的就是身高問題
標記太高的切片只好在35秒內一直跳啊跳的
好在今天解剖科老師細心的準備了凳子
「妳就直接站上去吧」
其實考題不要出太難的話何老師真的滿可愛的

"
收卷!"
走出門外時的陽光很刺眼
天空藍得很美麗
想到為期兩年的block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還是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最近送走了M98的柏霖學長
回想當年入學時學長剛好大四
如今我居然也不知不覺的四年級了
看著從小到大的同學們一一穿上學士服
深深覺得時間真的是不等人呀
(
當然跑台時不停尖叫的時間更讓人感受深刻= =...)

不過跑台終究是屬於青春歲月的
走過漫漫長路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分道揚鑣了!
謝謝侑勳、智瑋、昶維、皇志、
還有曾經教我陪我認構造的好同學們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你
總是耐心的忍受在神經血管前崩潰的我XD

擁抱夏天的日子終於來了!
噢不
是擁抱國考的日子終於來了> <|||
希望8個星期後我們都能順利達成目標
一起加油!!


歡樂大體組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