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成就

2018.12.17 

下班啦,終於。

急診的最後四班,一班比一班「精彩」,每天回到宿舍都累到不想動,不止一次吃晚餐吃到睡著😂

算是體會了急診百態,有整個下午沒病人的涼班、一天on15NGprocedure班、CPR C不完的運動班、還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挑戰班!可以連續幾個小時坐守station、卻也可以整天跑到腳抽筋......我的體質真的很兩極XD

大家都說外科系很需要體力,但我深深覺得急診更需要——也許一個是馬拉松式的耐力,另一個卻是短跑式的爆發力。還記得第一次CPR我連自己怎樣邊C邊換氣都不知道,壓不到5個循環就快coma;今天離站前最後一班,終於練到至少能在急救過程中順利呼吸了,好像也是一種成就😅

忙歸忙、累歸累,現在run完後問我還認為這個course好玩嗎?
我還是一樣會回答,其實真的滿好玩的......

#可能我真的很有病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