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週

2015.04.18 

結束了一個禮拜的哈佛週
大家的評價兩極。

其實我自己的感想也是頗兩極的
大概是因為一開始沒有搞清楚這個活動的意義和定位
曾經我以為這是個可以好好休息的星期
"
傳聞中的放假週 考試輕鬆過"
原本打算追個共筆進度 念個TBL 補個眠(?)
結果事實證明一點也不輕鬆
block的課業零進度的情況下
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喜歡哈佛週
(
傳說中的考訊考古題呢...OAO)

但是認清"休息只是傳聞"之後再回頭看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其實很喜歡這星期的學習模式
不用為了考試背一堆小細節
而是可以把所有時間花在理解上面
以前唸書時的"鑽牛角尖"
在哈佛老師眼中卻是學習的重點所在
2.5
小時的考試不再只是考驗記憶力
而是更深度的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
加上為了準備case的報告
大家自發性的約時間討論 查資料 反覆思考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學習環境
雖然我英文不好 上課精神也不好(都在浪費資源)
考試被電爆了幾乎都不會寫QQ
但是我好希望再來一次哈佛週
甚至想要哈佛月 哈佛季 哈佛年
一個星期太短 我的適應能力又太差
好不容易快要進入狀況卻已經結束了
有點難過⋯⋯

好啦其實更難過的是下禮拜的緊繃課程
有種夢醒了又掉回現實的感覺
哈囉共筆堆我們又見面了 o.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