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2018.07.25  忘記帶手機的一天

實驗證明
醫院少一個Intern不會無法運作
但姐姐/女兒不見了卻會有人很緊張

照片中的故事是
媽媽想把水蜜桃在最好吃的時候送到我手中
於是層層包裹後再用盒子裝得一分不差
還有弟弟為了怕我沒空吃正餐
想裝滿整背包的安素替我帶來高雄

很感動
也很感恩
尤其是在剛為了一個亂七八糟的病人搞得晚下班的夜晚
尤其是在剛走過又暗又沒什麼人的路回到一個人的宿舍以後
看到都快哭了😢

噢不過
實驗還是有bias 
一來我其實沒有真的在醫院消失一天只是忘記帶手機
二來我有好夥伴琮瑜Nurse們不會找不到我😂

#要是我是明天忘記帶手機大概會被通緝吧
#病人要乖乖至少再撐過36小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