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離婚了

2018.10.25 不是我。別緊張

「不得了,聽說你們離婚了。」
『我們離婚了,』我可迷糊了,『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哎呀,我到處都聽說你們離婚了,你自己還不知道?」


原文出自侯文詠的《親愛的老婆》
為了避免標題殺人亂製造謠言
我幫侯大哥打了馬賽克XD

今天從朋友口中聽到有點可愛卻又非常不可愛的消息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蛤?」
第二個就是想到這篇故事
原來這個故事具有實驗再現性啊
終於開始覺得這一切有一點點好玩


「很好笑,我們並沒有什麼損失,可是卻這麼煩惱。你知道嗎?有那麼多人關心我們,擔心我們不快樂。我在想,我們平時都沒有感受到這些關心。換個角度我們應該感到心滿意足,去珍惜這些我們擁有的關心與人物才對。不管如何,其實只要我們開開心心,關心我們的人也就放心了,不是嗎?」雅麗說。

好有智慧的一段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