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

2019.02.27 內科離站

最近的心情很美麗,因為兩位好暖好暖的老師,分別在我擅長和不擅長的領域給了我意料之外的肯定,很像是每天早晨從美美的夢裡醒來後又繼續做美美的夢。

離開內科了,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最近常常在想,如果run內科的順序顛倒過來,在小港的我是不是就不會那樣驚慌失措;但是又想,順序一旦改變,一路上跟隨的老師和學長姐也會全都不同,也許就不會遇到這些如此照顧我的人了。

所以還是這樣最好吧!下了一個震撼彈之後,再慢慢的讓我體會倒吃甘蔗的滋味🙂
(然後發現在小港習得莫名其妙的技能居然也有勇武之處哈~)

很奇怪,最近大家一直問我要不要走內科,問到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長得就一副內科魂...
我只能老實回答:「內科很好玩~但是要離站了還是有點高興的😂

#學長說過要走外科系先要把內科練到很強才行
#我還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明年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