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想望

2019.07.05 

「學長你覺得去那一年有幫助嗎?」
『對家庭很有幫助。』
「蛤?為什麼?」
『帶小朋友去玩啊、學語言啊』

很喜歡聽阿寬講到家
不管是說要陪老婆去買東西
還是在門診收到布丁馬上想到帶回去給小朋友吃
那樣的語氣那樣的眼神
很動人

那天學長開玩笑的問我
知道阿寬結婚了嗎?
我說當然知道還有兩個小孩了呢
((大家到底傳成什麼去了= =

但沒說出口的是
我就是看著阿寬有個幸福的家
才有勇氣說想要走跟他一樣的路
因為我也想要有個幸福的家
我需要看著他
想像十年後的我
告訴自己這是有可能實現的

雖然昨天才剛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
但是從她出生後整整一個月我都沒看過她
而且還忘記她的存在
當我很驚恐的問我媽:「女兒呢?」
我媽很淡定的回答:『在托嬰中心啊』
「這什麼托嬰中心啊?怎麼會讓我一個月抱不到小孩?」
『沒辦法啊,妳那麼忙。』

是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