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13.03.20


昨晚沒等你,兀自睡了。
躺在床上,卻不知怎地異常心煩;疲累,卻捉不住半隻瞌睡蟲。


今早沒看到你,有點擔心。
10
點,對我認識的你,已經不算大清早;
該不會又加重了病情?
我搖搖頭,趕走這光想就令人擔憂的念頭。

下午,依舊不見人影,真的不對勁。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心,沒來由的慌了。

直到聽見你虛弱的聲音,捎來錯愕的消息;
點開文字,釋放那舞動反彈小球;
瞬間,我感覺自己被擊中,頭昏腦脹之餘,想哭。

一整天的心神不寧,自己也說不出為什麼。
擔心你的病情,想找個人問問,卻又著實不敢,
有點像走在懸崖邊,深怕一步踏錯就跌入深淵。

有時候想想,男生和女生畢竟是不一樣。
你生病,我頂多只能走到電梯口,看你戴著口罩,眼神虛弱;
想幫你分擔,卻又無能為力,滿滿的擔憂只能往肚裡吞……

而且這擔憂還不能太多。



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趕快恢復健康。
否則會心疼,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