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2013.03.30 為健康高雄而跑

史上最漫長的倒數
莫過於同盟三路。二路。一路。
雙腳酸疼 胸口微悶
念及昏暗宿舍裡溫暖床鋪
不禁吶喊
是誰逼得你入此絕境

一個多月前的衝動
200元買了一個承諾
開學後要每天跑步
6KM當作努力的目標
無奈
人算不如天算
忙啊盲啊茫
好長的42天就這樣悄聲而過
3/30
砰然壓上我額頭
瞇眼 咧嘴 奸笑

拖著千噸重的雙腳
與刺入胸膛的空氣肉搏
眼神渙散 精神恍惚
耳畔只剩下似有若無的咒語聲
吸吸吐 吸吸吐
好想停下來
但體內的戰士卻不服輸
即將炸裂的心臟只得充當戰鼓
配合翻騰的血液大唱軍歌
只要能有你們和我一起唱 夢再難也要用力闖
再唱個十遍
大概就能到終點了吧
大概

從來都不知道
吉林街離高醫這麼近
從來都沒有發現
原來風雨球場這麼美
終於 回到起跑點
接下空白證書
腦中也瞬間一片空白
我。居然。跑完了。

沒有放棄 沒有昏倒
人生的第一次路跑
竟然已成了過去式
回過神來
突然好想好想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開心
從此給了自己一個藉口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能大聲對自己說
你可以的,就像路跑那樣!

是的 這就是我
也許腳步比別人慢一些
但是終究會咬著牙撐到終點
Proud of you, Darling!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2013為健康高雄而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