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筆人生

2013.06.24 總學藝下台一鞠躬

很多事情 沒有經歷過是不會知道的。

還記得上學期末被選為總學藝
那種惶恐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感覺
該找誰當分科學藝
共筆組要如何分配
怎樣才能準時出刊
好多好多問題一一浮現
其實很害怕自己把一切搞砸

直到三位分科學藝名單出爐
我才真正放下心來
Kevin Chao
每次聽說你的逐字校稿模式
總是讓我既安心又不忍
這學期常常看你揹著電腦到處跑
真是抱歉讓你辛苦了
Ya-Min Chi
明明沒有修有機化
卻被我硬拉來當學藝
逼你在英基爺爺的跑車後追得好辛苦
還要忍受我的催稿壓力
Lan Li Hsueh
雖然我們之間不存在溝通
但是有你hold住微積分我真的超級感謝
對不起我總是訂定無理的出刊時間(12點下課4點半送印...
但其實是因為你每次都能順利達陣
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還有各科的小學藝
支援校稿的好心人們
14
位詳解大神
貼心小秘書乃禎
心中滿滿的感謝不知如何表達
只能說能夠跟你們合作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 )

學藝聚結束
一學期的任務也告終
搬家時整理厚厚一大疊共筆
心中其實漾起了小小的成就感呢...


期末學藝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