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場夢

2013.07.12 KMU 17th Medicamp 


窗外風聲。

一切好像是作夢
將紅色的polo衫擁入懷中
營期間好幾幕感動的畫面播映
好可惜 我的眼睛不是攝影機

下午兩點夜教 緊急召回所有夥伴
站在國研廣場往營本部看去
紅衫軍團的成員們神色匆匆地忙進忙出
我彷彿潛入營隊的體內
看到了流竄的紅血球
突然 cs302傳來一陣歡呼尖叫聲
世界霎時一分為二
我夾在其中 感覺有點虛幻

一百種阻止營隊的方法
颱風 下雨 車子拋錨 又下雨
站在路旁 看著大炭小炭木柴炭粉
頭頂雷聲隆隆
這時 學長姐們撐起帆布搭起傘橋
學弟妹別擔心 有我們撐著
一瞬間 感動的淚水滑落
用生命保護木柴 進擊的帆布

好想把營火生起來喔
彷彿一場攻略
營部和天公進行肉搏
澄清湖 小雨備 大雨備 光之塔
我們像是死守城池的士兵
眼睜睜看著城牆一層層被攻破
最後回到學校操場
站在司令台往下看去
風吹草動閃電不斷
有種錯覺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當一切戰鬥回到學校
這裡 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也許我的記憶點和其他人很不一樣
也許這是個不完美的結束
但 這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旅程
桓頡的淚水 碩伯的淚水 你我的淚水

豆豆不要哭
豆豆加油

雖然波折不斷
但是只要有你們在
我什麼都不怕

夢醒時分。


美麗的風景。美麗的人。紀念我們美麗的大一歲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