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

2019.05.01 

昨天下午剛打完出院病歷正要送出,突然station電話響起,是老師跟NP學姊說要把這篇病歷留給她打。「可是,我剛好打完了耶...」「啊...不知道啦,妳們老師就說留給她,妳把妳的刪掉吧。」

晚上遇到老師正好在打這篇病歷,於是好奇的問,原以為是這個病人比較特殊的關係才要VS親自打病歷。「沒有啦!我只是怕妳們今天離站,以為沒打完的病歷會留給NP補,她每天都到晚上8點才下班已經很辛苦了,所以我叫她不要打...反正我們總要練習沒有intern的日子🤣
原來是烏龍一場...早知道不要刪>O<

雖然讓老師多打一篇病歷有點抱歉,但是卻因為這個烏龍突然被老師暖到;NP學姊如果知道了不曉得會不會感動呢?


讓我突然想起另一個同樣暖暖的故事。

那天晚上值班時坐在station打病歷,聽見有位老師走進來,剛好被護理師學姊攔住。
「OO醫師~XX床今天Foley剛好到期耶,要直接拔掉嗎?」
『拔~沒問題就拔掉吧!』

我背對著他們,但可以聽見學姊拿起電話想必是要call intern;於是我轉過身去,準備跟學姊說我在這兒~卻看見老師拿著空針往病房走去。
學姊愣了一下:「OO醫師你要去哪?」
然後在我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之前,老師已經手上拿著Foley走回來了。

「OO醫師...你自己去拔喔?」
『喔對啊~』
「這個請intern拔就好了啊?」
『哎呦免啦!拔這個一下子而已啊~intern已經很累了不用叫他們啦』

於是學姊目瞪口呆,喃喃自語說:「有VS自己拔Foley的嗎?」
我也看得目瞪口呆,心想「這個老師...也未免太帥了😳


雖然我好像太容易被感動...但是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暖到,那樣的瞬間真的很難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