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Verwirrt

完成於2013.06.06 醫療電影製作

生命中的第一部影片
倔強的從編劇導演到攝影剪接都想自己來。

當初選這門課的義無反顧
如今看起來竟是一種甜美
雖然在爆炸的生活中我也曾經後悔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

但是我慶幸,我走過。

很感謝見賢和康盈領銜主演
雖然很忙卻仍毫無怨言的貢獻演技
忍受我第一次拍片什麼都不會
在好大好毒的太陽底下曬到差點中暑

還有子喬 梓育 元廷三位超棒臨演
雖然到開拍前一晚才匆匆請求
卻還是隔天一早準時報到
當然不會忘記翹服學陪我們拍攝的文謙
沒讓你上到鏡頭實在有點兒抱歉>"<

最要感謝的還是你
總是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協助
詳解趕不完的夜晚還要撥空當電腦老師
報告剛做完的凌晨還要撐著眼皮叫我的筆電乖乖聽話
雖然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很龜毛
但你總是皺皺眉後繼續任憑我胡搞瞎搞
甚至還上網幫我找解藥.....

謝謝你們
原本一個人的作業膨脹成好幾個人的份量
但是幸好有你們
我才能在爆炸中求生存
才有今天的回首笑望青春

剪過電影才知道拍片需要什麼鏡頭
走過年輕才知道生命想要什麼顏色

希望哪天
我們都能不再困惑

: )


[電影劇照]




[影片連結] Verwir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