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2017.05.01  奕含姊姊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五月天】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因為靖魚魚寫給我的小卡裡的這段話
再一次點開這首歌
是因為恰好是呂律師回文中選的背景音樂

這兩週是我期待了好久好久的科別
但卻也是進醫院以來情緒最滿的14
兒虐   罕見疾病   臨終安寧與抉擇
每天都在悶悶的狀態下忙進忙出
也還好因為有忙碌   讓我無暇分析自己的心情
直到上星期四發生的事件
好像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整個人被捲進龐大的情緒與害怕之中
無法寫報告   卻也無法入眠

一直有在默默追蹤呂秋遠律師的文章
喜歡聽他用幽默的筆風講道理
以下兩篇是我覺得這幾天以來網路上最動人的文字
分享給大家
也讓自己的情緒平復一下
(
找不到同時分享兩篇文的功能   只好以轉貼網址代替)


得要趕緊完成作業了
上緊發條   才能好好迎接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