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

2017.06.06  好久不見的鋼琴

聽說
今天最多人的共同反應是
「原來中嘉會彈琴喔!!?

其實截至去年為止
我有學琴的日子可是佔了生命的一半以上呢
屈指算算也學了12年有()

中斷了8年沒有彈琴
直到升上大五  決定好好做些喜歡的事
這才重新回到黑白鍵中尋找另一片天空

今天在台上  旋律自指尖流出的同時
腦海中播映的盡是一幕幕衝琴房練琴的畫面
無數個音符  搭配無數個小故事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這樣而不小心失誤的

謝謝沛蒨陪我一起完成不可思議的表演
讓妳一直等我的進度實在很拍謝
之後我們還要一起練好多好多曲子!!

謝謝彤義氣相挺幫我化妝
我是彩妝小智障...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是第一次研究
改天一定要好好找妳拜師學藝

還要謝謝來聽我們表演的大家
雖然台上燈光好刺眼  我都看不到你們坐哪...
但是知道你們在台下聽著
心裡好像有一股暖流
從小港大老遠趕回來的疲累通通消失啦!!

突然好期待練下一首曲子喔
期末考什麼的可以通通跳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