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

2019.01.15 老年醫學科

記得選簽那天發現只剩老醫時
當下傻眼的表情大概就長像這樣0.0
明明還有那麼多選修內科沒去過...
怎麼偏偏分到clerk時期run過的科
((而且我不想再做一次老年周全性評估OAO

但是murmur
自從老醫把我們家病人收去照顧
而且讓她順利出院以後
我就再也不敢對course安排有任何怨言了
((這怎麼顧好的...簡直是神啊OAO

結果事實證明
老天爺要我再run一次絕對是有道理的
大概是要改變我的既定印象吧...

回想在其他科第一次打電話給方醫師
老師跟我講了很久以後才說...
「不過我現在休假中妳可能要請別人去看病人喔」
...休假還要接別科intern的電話到底是什麼感覺😧

隔了幾天打電話給謝醫師
老師一樣講了很久...而且還把我不認識的藥名一一拼給我聽
結果等我掛完電話要去開藥的時候發現
老師早就幫我全開好了!?
...所以剛剛真的是純為了教學欸😧

結論:老醫的老師都太有耐心了吧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