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

2019.01.06 離站兩天後

進廠保養兩天後
才有力氣整理回憶

好累好累好累的course
真的是當intern以來最崩潰的時光
好幾次以為自己要撐不下去了
好幾次想宣告放棄
(也好不然一直很快樂的話我真的會懷疑我有病)

第一次真正primary care病人
一切都和co-care差好多
以前只要「知道」為什麼這樣處理就好
現在得要「想到」該怎麼處理
...這個gap對我而言簡直天差地遠啊🤢
每天團團轉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病人一個接一個輪流爆炸
心裡的壓力跟著呈指數飆升
找不到人可以求救的時候很無助、很想哭
「被我照顧到真的是很衰的事...
「算了...遇到我也只能說是他的命...

其實從以前晚下班就不是什麼新鮮事
只是「心甘情願」和「不得已」還是有差別
在小港又有末班車壓力...總覺得被時間追著跑很不舒服> <
後來終於轉念了
乾脆把交通車當成bonus
搭不到是正常、搭到了是禮物
雖然結果一樣但是至少心裡比較不喘一點
真的很阿Q

一團混亂的日子裡
還好有好夥伴們負責接住崩潰的我
各種神救援的宏勳
默默幫我處理掉電話的士淵
還有照顧我三餐的小諭
要是沒有你們...我可能真的會AAD

週末總是一眨眼就過了
想到等等又要回高雄就不禁心情鬱悶...
但是內科還有兩個月、考驗還得繼續!!!
哭過笑過還是要重新振作
希望未來有一天
我可以不再覺得病人遇到我是一件不幸的事
...至少不要那麼頻繁的覺得😭

#紀念老師幫我取的綽號
#突然想起以前某位老師也這樣叫我欸是巧合嗎
#小丸子有小玉我有小諭真是太剛好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符合情境的網路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在此書寫您的看法或意見
豆豆會盡快予以回復
謝謝!